森森li

无驾照赛车手

我老师的日与夜

第十五夜


  “咚咚咚”的敲门声刺穿了沉静的夜晚,江启铮几乎是一下子就惊醒了。


  石宇这周开始就回学校住了,这个点了,谁在敲门?


  急促的门声在夜里有些悚然,江启铮轻轻挨到振动的门前,贴上猫眼观察着。


  门外杵着的人一头凌乱的碎发,薄唇咬得通红,加上一双迷醉的眸子,骨节分明的手不停捶打着门,在夜里像个寻仇僵尸似的。


  那是柯子扬。


  总之悬着的心松了一口气,江启铮马上打开门把他拽进来,大晚上的不知道要打扰多少邻居。


  柯子扬顺着拽力往前一倾,整具躯体基本上都压倒在他身上,随之而来的还有那窜入鼻息的浓烈的烟酒味道,刺鼻的要命。


  这个人到底是喝了多少酒啊……喝成这样的他还第一次见。


  柯子扬几乎是没什么力气,嘴巴里也吐不出一个整句。自从开门见到江启铮后,本来还残余几分清醒的目光一下子就抽了力般彻底混沌了,身体压倒在他身上,两只手臂自然就紧紧环固住老师。


  “嗯…老师...”充满孩子气的哼唧从醉人口中延绵出来,因酒醉而显得粉绯的脸颊一下下蹭着老师的侧脸,两个人像小朋友打闹似的相拥粘在地上。


  “柯子扬!你醒醒,能听到我说话吗?”江老师用手掌拍打在醉汉的胸膛上,企图把他推开。真是的,趁他这个样子自己还不如爆打他一顿。


  不过这个小小的念头没有停留多久,柯子扬很快用手握住了在自己胸前“胡闹”的东西,又一次狠狠的把身下的人压住。


  “怎么,连老师都不要我了吗……”从鼻腔里发出的带着湿意的声音,委屈中有点类似哭腔的发音。


  这是柯子扬发出的声音吗?


  自己听过这个小朋友好多声音,威胁的、奚落的、柔情的、假装乖巧的,无论哪一种方式,柯子扬都会掌控自己站在强势有力的位置上。现在这个有些软糯的,好像撒娇一样的声音是他真实的发出来的?


  不能怪江老师疑惑,因为他甚至在柯子扬身上感受到了前所未有的,哪怕只有一丝丝的软弱。


  “软弱”这个词语不应该和柯子扬那样的人挂钩的。无论他在任何地方,不一定总是光芒万丈,但绝对是自信且无可替代的,能处理好一切的意外和变化,不让别人伤他毫分。


  “老师会离开我吗,不可以啊,老师不能离开我,说过要‘关心’我就得负责到底啊。”眼见着他像突然“诈尸”一样含糊不清的说出一长段话,江启铮彻底没了办法,只能让男孩像考拉一样挂在自己身上,还要忍受他半梦半醒的梦话。


  “没人要我的,我比老师可怜多了。”他说这话的时候身下的江老师正努力调整着自己的角度,试图找个合适的方式把他扶起来,怎么也得躺到床上吧。可是还没找准方位,直接和“小考拉”微微红肿的眼睛对上了,长长的睫毛氤氲着湿气,和他对视着,就在要倾泻的临界点,脑袋埋进了老师的肩窝里。


  身体紧紧的被圈抱住了,和男孩的身体贴在一起,能清晰的感受到他略热的体温,跃动的心跳,还有在一切掩饰下的浅浅的抽泣。


  就在他的肩头,没有嘲讽和无止境的谩骂,倚靠着他的柯同学,深深刺入了他心里最柔软的一片地方。


  

  “我要你。”听见自己说话的声音,江启铮的眼泪再也没有办法控制的落下。


  

  江启铮感到了人生最大的失败,没办法掩饰对这个人的好感和温暖,第一次想要去接受一个人闯进自己幽暗无光的生活,可是那个人却是对他威逼折磨的学生,深重蹂躏自己肉体和心灵的学生。


  

  自己已经三十岁了,活该遇到生活里方方面面的挫折吗?


  

  很久以后回忆起来,不知道那天晚上自己花了多少时间才把柯子扬挪到床上,只记得自己在他怀里躺了好久好久,舍不得他醒来。

  

ps:想看各种车和play的往前翻翻吧,麻烦了Ծ‸Ծ

我会努力进步的(´;︵;`)

喜欢的话可以留下小心心和推荐(´;︵;`)


欢迎长期关注本赛车手(´;︵;`)


  

评论(21)

热度(71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